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苟日新,日日新,又日新

洋基今天只差一點點,便可以連續兩天由新人拿下勝投。據說球季剛開始就用掉這麼多新秀 SP 的,得一直追溯到 1890年 的 Pittsburgh Alleghenys。往好處想,也可以說是 Cashman 打去年開始極力推動的 "維新革命"一以貫之的具體結果。

另一項少人提及的記錄,是洋基已經連續三場比賽,團隊 LOB 都在兩位數以上了。上次發生這種事是在 2005年的九月中旬。那一年洋基是如何千辛萬苦才擠進季後賽,想必球迷們都還記憶猶新。當年打擊斷層主要是發生在 Giambi,而今年則是 Abreu。令人百思不解的是,何以讓一位 BA .256,OPS 不到 6 成 5,SLG 和九局 bb/so 都嚴重衰退的選手老卡住第三棒這麼重要的位置 ? 我是很不喜歡跟教練說重話啦,但可不可以多看看他們的實際成績,少再用年資年薪來排棒次,這樣子對整個球隊的戰績提昇是不是正面一些?

Proctor 禁賽四場早在意料之中。我看他故意砸人的那球,好像也不是丟得很準,難怪打者那麼生氣。控球近況不好的話,多休息幾天其實也不是壞事,5/11 Rasner 的那場比賽再上場就好了。以下是明天的牛棚恐怖指數:

Bruney -2
LV 2
Henn 2
M.Myers 0
Mo. -1

沒有留言: